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孝感市委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205

3月5日,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陈鸿杰带队赴孝昌县白沙镇胜一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一行人首先查看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随后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村书记、镇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陈鸿杰对工作队及镇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说,大家在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后,仍然坚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动,力度不松劲,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体现了担当、求实的工作作风。他要求,一是从思想认识上,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鼓舞士气,明确下一步工作;二是及时关注并研究新政策,做好对群众的宣讲工作,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三是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四是做好脱贫攻坚档案整理、服务外出务工、春耕生产等几项当前具体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