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鄂州市委召开换届民主推荐会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1691

3月14日,民建鄂州市委召开换届民主推荐会,会议由副市长、市委主委程少云主持,各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及副县级会员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丽华、副科长杨鑫到会指导。

程少云宣读了《关于民建鄂州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推荐工作的说明》,并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她指出,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是今年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人选事关重大,从着眼于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发挥参政党作用出发,目的是打造新一届政治坚定、团结合作、工作高效、结构合理、充分体现民建特色的领导班子队伍。

她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细致地做好换届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要严格按照会章和有关换届文件规定,严格按照程序和规范做好换届每个环节的工作;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发挥榜样作用,引导会员求先进、争优秀;要同心协力,分工负责,落到实处,确保市委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随后,根据会议安排以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的方式,与会人员分别对民建鄂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人选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