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孝感市委开展“村庄清洁日”调研督导活动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475

4月8日,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陈鸿杰带队赴孝昌县王店镇河口村开展“村庄清洁日”调研督导活动。

一行人察看了村庄环境,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镇党委书记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陈鸿杰对工作队近期工作予以了肯定,他说,工作队作风扎实,不等不靠,工作主动;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工作成效明显,群众获得感大幅提升。他建议,要稳成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各项政策,对群众做好新政策的宣传工作;要开新局,对乡村振兴工作要尽早谋划和思考,不等不靠,做好补短板工作;要美乡村,持续深入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要做好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使群众自觉自主自愿地参与到“村庄清洁日”活动中,推动村庄清洁“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干在平常”,持续改善乡村面貌,打造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