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州市委直属综合总支召开二届三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赵进华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352

4月11日上午,民建荆州市委直属综合总支召开二届三次扩大会议,学习宣贯《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并对2021年度上半年拟发展会员逐一进行走访考核。会议由总支主任王莹辉主持,在荆全体总支委员参加此次会议。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徳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徳泉首先传达学习了民建湖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民建荆州市委各基层组织换届以来,市直综合总支所做的各项工作;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童徳泉指出,2021年,各基层组织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要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线,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主动服务市级组织换届,传承优良传统,做好政治交接。他要求全体民建会员要持之以恒讲政治,坚决服从中共荆州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发扬风格,讲胸襟,处理好组织与个人的关系,正确对待进与退、去与留。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分别走访考察了会员之友所在单位,听取企业会员关于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