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石港区总支召开述职总结暨民主推荐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港区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633

3月29日下午,民建黄石港区总支30名会员代表在湖北鸣伸律师事务所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中共黄石港区统部常务副部长余金成、区统战部副部长黄瑶参加了会议。

主委叶桢代表区总支作了2016 -2021年的述职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从民建黄石港区总支的政治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和关爱会员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区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既有典型事例,又有详实的数据,既有理论高度,又很接地气。广大会员纷纷肯定叶桢主委代表区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其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余金成高度肯定了区总支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表扬区总支五年来“出成绩、出经验、出干部”,走在黄石港区各民主党派的前列。黄瑶组织会员代表评议五年来区总支及主委的各项工作,并推荐新一届主委和委员。

本次会议既是区总支五年来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又是新一届区总支的起点和基础。未来的五年,区总支应当始终牢记民建宗旨,不断提高会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会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探索和改进支部工作,让区总支成为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