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襄州区支部举办社区创业服务讲座

信息来源:胡莉莉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270

4月12日下午,民建襄州区支部在西湾社区举办了一场有温度的创业服务讲座。支部会员和社区居民共五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创业能力,激发大家的创业意识,宣传创业理念,培养创业精神,自去年以来,民建襄州区支部在西湾社区设立了创业服务站。本期活动特别邀请了襄阳惠好口腔门诊部主任,民建高新区支部会员陈勇为大家作了题为《奋进不言弃爱拼才会赢》的讲座。陈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13年来从零打拼一点一滴发展起来,直至今日的创业历程,以及一贯秉持的专注于医疗本质的“本分”和“初心”。语言朴素恳切,与会人员收获良多。与此同时陈勇还向大家普及了不同年龄层次的牙齿保健知识,在互动环节,对络绎不绝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对后疫情时代的创业思路和方向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且还了解了更多的牙齿保健知识,真是一场实用又有温度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