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门市委掇刀总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李自浩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504

4月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荆门市委员会掇刀总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荆门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丁萍到会指导。区政协主席许贤德,中共区委统战部部长李丰生到会祝贺。民建荆门市委副主委、掇刀区政协副主席熊明华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荆门市委员会掇刀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荆门市委员会掇刀总支部第三届会员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丁萍同志肯定了民建掇刀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新的一届民建掇刀总支委员会要始终如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民建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掇刀区委区政府“打造荆门跨越崛起的核心和引擎,冲刺国家高新区第一方阵”的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创品牌创特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民建会章会史活动,丰富会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荆门市委员会掇刀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李自浩为民建荆门市委员会掇刀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