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主委会暨工委委员大会

信息来源:王丽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297

4月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在会员之家召开主委会暨工委委员大会。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副主委赵凯、王军振、张传华、李鸿雁及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主委会上,姚红荣组织研究讨论了区工委2021年各方面工作目标,由于区工委改派工作刚刚完成,主委班子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对主委、副主委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会议又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班子成员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其后召开新改派工委委员大会,逐条审议通过了《民建洪山区工委2021年度目标任务》;通报区工委主委会分工及其联络员分配安排,通报了申请入会人士初审情况及考察预安排;通报了六个支部一季度组织活动情况,并就4月份区工委工作安排及二季度支部活动进行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区工委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和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筹备情况;就市委会课题申报和区委统战课题申报进行了部署;商议了新一年学习计划及对新老会员的培养方案等。

姚红荣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对照民建中央、省委会、市委会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仔细排查,拿出有效措施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亮点,在建党100周年及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之际,党派成员要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同心共筑中国梦、共创美好新时代;三是要认真做好调研工作,提升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实效;四是进一步做好洪山民建小品牌建设、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工作,扩大洪山民建影响力;五是提升会员发展质量,重点以优秀经济界人士作为发展对象,进一步突出经济界特色、优化会员结构。与会委员表示,将继续发扬上一届工委会的担当作为精神,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勠力同心,为浴火重生的湖北中部崛起、武汉建设五个中心再创辉煌,努力双岗建功,完成目标,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