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刘少虎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2960

4月7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方洁,民建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传忠、调研室主任通昕,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部长周岚、副部长刘丽,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兄弟城区民建区(工)委会代表应邀出席。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江岸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桂永超,副主委薛玮、许国、吴俊飞及会员代表近七十人参会。会议由薛玮主持。

九三学社江岸区工委主委肖美华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民建黄陂区工委主委张志刚代表兄弟城区民建区(工)委会分别致贺词。周岚作为中共江岸区委领导、方洁作为民建武汉市委领导分别致词。

桂永超代表民建江岸区第八届委员会作了主题为《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帆悬启新程》的五年工作回顾报告。报告指出,自2016年7月换届以来,民建江岸区第八届委员会在民建武汉市委和中共江岸区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区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大历次全会、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着力推进组织建设,充分履行参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效,为推动“创新活力城区、美丽幸福江岸”建设,服务武汉市高质量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就民建江岸区委、基层支部及广大会员在积极投身抗疫,彰显责任与担当;加强思想建设,强基固本提素质;围绕中心履职,参政建言有成效;着力激发活力,组织建设有亮点;加强社会服务,致力公益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总结。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永超代表民建江岸区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民建江岸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等额选举及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7名民建江岸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在民建江岸区第九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上,吴俊飞当选为主委,许国、黎硕、胡馨予当选为副主委。

会议闭幕前对离任委员表示致敬和感谢,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