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湖北民族大学总支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罗凯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221

根据民建恩施州委制定的“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4月10日,民建湖北民族大学总支组织会员开展以悼念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州委主委谭建军参加活动。

大家在邱英杰、邓炼山等7名革命烈士墓前默哀一分钟,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气氛庄严肃穆。随后会员认真聆听了本地村民对先烈先进事迹的讲述。通过学习活动,会员均深有感触,认识到没有先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自觉把个人的进步和党和国家的事业、民建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甘于奉献、团结一心,为恩施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活动结束后,一行人走访了恩施州鑫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就该公司产业发展以及产品深加工衔接湖北民族大学产学研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