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鄂州民建企业二支部走进辅人实验小学开展教育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2333

4月16日下午,鄂州民建企业二支部开展“微光亮闪”爱心行动,特邀请正阳社工机构副总干事,中级社工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汪敏老师到校为鄂州市辅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作教育专题培训,关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汪敏老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有趣的互动游戏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序幕,同时也点明了教书育人的核心是从心出发,只有老师真正地关爱学生,学生们感同身受,才能天天向上、成人成才。一个多小时的讲座,老师们神情专注,积极参与互动,整个会场井然有序。汪敏老师侧重分享学生心理问题的具体表现,引导老师通过“爱”“安全感”“自信心”这些“维生素”补充孩子们的心理健康所需。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讲座,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理念的传递!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辅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用爱心去塑造、用真情去感化每一个孩子,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

下一步,鄂州民建企业二支部将进一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举办心理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让鄂州民建“微光亮闪”爱心行动持续发光,照亮心灵、照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