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鄂州市委召开五届二十八次(扩大)会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113

4月17日,民建鄂州市委召开五届二十八次市委(扩大)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市委主委、副市长程少云主持,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建湖北省委八届十五次常委会和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明责任、严肃纪律、严格条件、严细工作对待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凝聚人心;二要提高认识,消除思想问题;三要严格落实“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民建鄂州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民建鄂州市委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民建鄂州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演讲比赛工作责任分工,对2020年社情民意先进个人表彰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程少云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日常工作有序推进,各支部要继续保持“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主题教育落实到位,会员走访走深走实;二是参政议政继续加强,各专委会要密切联系专委会成员,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社会服务汇聚力量,要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回馈社会,做好特色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