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省委企业委员会组织会员企业家赴桂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游锐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2020

芳菲四月,万物复苏,美丽邕城南宁早已披上绿装。4月16日至19日,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游峰,率在汉部分会员企业家赴南宁和巴马,用4天时间参观考察了民建广西企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一一南宁国悦-九曲湾房地产集团和会员企业蓝氏瑶企业管理集团。

16日上午,刚下飞机行装未卸的调研组一行就赶赴南宁国悦-九曲湾旅游开发项目部,大家在项目部常务副总裁彭燕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占地千亩的九曲湾项目及温泉文化馆。随后又参观考察了位于南宁市区的蓝氏瑶集团,蓝氏瑶是“亚洲品牌500强”和央视“信用中国”合作伙伴,年轻的安焕庭董事长曾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接见和关怀,对于他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大家深表敬佩和称赞。

18日全天,意犹未尽的华社集团高管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宾朋们,在蓝氏瑶集团董事长安焕庭的陪同下,一同赴蓝氏瑶水源地和生产基地——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参观考察。在蓝氏瑶巴马水自动化生产车间,透过玻璃窗,可以清晰地看到,蓝氏瑶瓶装水像士兵列队一样,整齐划一地在自动化流水线上排成千军万马,奔腾向前。来宾们边走、边看、边问、边赞:“巴马水真不一般,蓝氏瑶名不虚传。”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大家认为民建企业家要从一起步,就要思考规范的品牌战略定位,谋划企业长久发展,以及以此为基础的全系统运营观。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已到了实行各方面革命性创新的时候了,应该真正确定以“开展经济服务、提高经济效益、谋划长久发展、全力打造品牌”的服务宗旨。在新零售、新消费、新科技、新模式面前,民建会员企业家必须克服固步自封和传统守旧的意识,必须紧跟时代,勇于担当勇于接受,勇于洞察探索新型商业模式,遵纪守法不越红线,牢牢把控风险,在逐步实现融合的过程中,切实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