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孝感市委召开五届二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273

4月15日,民建孝感市委在机关一号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六次市委会(扩大)会议,市委会委员及支部主委参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陈鸿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孝感在民建全省新闻宣传、理论研究、参政议政工作获奖情况,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做好换届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讨论通过了《民建孝感市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民建孝感市委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2021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市直三个支部“会员之家”建设、理论研究和参政议政课题分配、支部换届及市委会换届相关事宜。

陈鸿杰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理论研究、新闻宣传、参政议政工作,尤其是理论研究工作在2020年有了新的突破,2021年要趁势而上,整合高校力量,使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开展好“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积极参与民建省委组织开展的宣传、征文、演讲、书画展等活动,不缺项不漏项,自主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三是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落实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深入细致做好换届期间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支部和市委会换届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