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民建湖北省委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梦·民建情——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省委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6143

民建各市(州)委员会、省直各基层组织:

根据省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和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在全省民建组织中开展第三届“中国梦·民建情——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现将省委统战部《关于举办“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的函》转发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开展初赛,并推荐1名选手参加省委会的决赛。

请于5月8日前将参加省委会演讲比赛决赛的会员姓名、简介、演讲稿和背景音乐发送到电子邮箱hbmxbjb@sina.com。省委会将择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举行决赛,并根据决赛情况推荐2名会员参加省委统战部的总决赛。



附件: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举办“学党史、跟党走”演讲比赛的函》.doc





民建湖北省委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