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企业家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赵倩怡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003

4月18日上午,民建武汉市汉阳区企业家支部在龟山向警予烈士墓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汉阳区工委主委鄢军,区工委副主委刘婧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鄢军、刘婧代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向警予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全体会员排着整齐队列默哀并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随后,会员们认真聆听向警予同志的光辉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最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征程。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铭记初心使命,履行好民建人的社会责任,将个人的一小步叠加成汉阳民建发展的一大步,为经济社会的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刘婧表示,支部将按照市委会统一安排,将学习中共党史作为近期学习活动的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讲好中国党史、民建会史,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党史观;二是要提升履职效能,履行好民建会员义务;三是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力促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