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二支部召开专题支委会学习中共党史

信息来源:冯梅奕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245

4月18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二支部召开支委会,传阅中共党史学习材料,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活动,并结合学习内容,对推动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展开讨论。会议由支部主委蔡萍主持。

支部副主委冯梅奕将中共党史部分内容与支部委员们进行分享,并把有关书籍交给委员们传阅。蔡萍表示,开展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能使我们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修好这门功课对我们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都有极大帮助。她同时鼓励支委成员们团结协作,以多种形式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结合学习内容,与会会员们表示,下阶段要紧扣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的主题,积极提升履职水平,认真组织落实民建武汉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紧密围绕调研课题参考目录和舆情热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支部的选题和调研。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二支部传统和支部会员特点,进一步加强工作手册的完善,并对后期设立会员之家,开展社会服务以及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

支部委员们表示,学习与交流总能碰撞出许多火花,大家要不负使命,继承支部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努力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回去以后要继续认真学习中共党史,在即将召开的支部全员学习中共党史活动中,交流学习心得,凝聚共识,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