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城区总支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王婧超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1433

4月18日上午,民建襄城区总支在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襄城区总支委员汪明同志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李琼、专职副主委高珊珊,中共襄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小敏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部分内容,传达了《民建襄阳市基层组织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和《民建会员年度履职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并围绕民建襄阳市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对襄城区总支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安排了“中国梦·民建情--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社情民意和提案议案等重要工作。

高珊珊对襄城区总支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襄城区总支组织工作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工作扎实,创新进取,希望总支及各支部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陈小敏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思想政治水平;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