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州委经济委员会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康银蔓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1362

4月18日下午,民建恩施州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恩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伟率专委会一行6人,走访会员企业恩施元福食品有限公司、湖北星斗山泉饮品有限公司及恩施州巴韵寨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在恩施元福食品有限公司、湖北星斗山泉饮品有限公司,张伟一行与两公司董事长刘俊毅座谈,了解了其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对该公司搬迁、整合、品牌营销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张伟表示,将尽力帮助公司进驻恩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帮助协调建设用地等事宜,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

在恩施州巴韵寨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张伟一行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唐启玉关于公司概况的介绍和对恩施州文化产业发展的建议意见。张伟表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也是我州四大产业集群之一,高新产业园区可以考虑从配套服务工业园区产业发展出发,打造文化产业园中园,实现文化产业与其他几大产业集群互相促进、协同发展。

会后,经济委员会召开了主任办公会。会议决定,将继续深化走访会员企业,了解各行业发展状况,收集对恩施州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会员企业服好务,为重点课题调研收集素材,更好为恩施州经济健康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