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武汉市会员企业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

信息来源:郑策 刘少虎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934

4月27日,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在人民大会堂颁奖。据《长江日报》公众号的消息,民建武汉市委的会员企业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载体班组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此次推荐评选参评单位多、选拔程序严,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载体班组能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也充分证明了该企业的优秀。

据悉,2012年,鼎龙控股擎起民族创造的大旗,组建国内唯一的载体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鼎龙控股载体班组研发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载体,产品覆盖了四大复印机品牌的主流黑白机和彩机系列,打破了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鼎龙控股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完全掌握从芯材烧结到载体包覆技术的公司(日本企业是分段生产)。鼎龙控股载体项目先后获得2014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2018年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载体车间先后获得2016年度武汉市工人先锋号,2017年度湖北省劳动竞赛先进班组、2018年度湖北省职工创新成果二等奖和2019年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珍惜荣誉,发扬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做科技创新的践行者,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民建其它会员企业也将以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学习榜样,以“两个一百年”为目标,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争做行业的排头兵、领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