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孝感市委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戴琴荣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1518

6月9日,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孝感市委主委陈鸿杰带队走访会员企业湖北祥彧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虹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公司以销售医疗器械为主,代理了几个重要品牌产品,年销售额3000万左右,属于小精专类型公司。2020年1月23日,疫情突发武汉封城,作为医药行业经营者,周虹敏锐地嗅到了其中的不寻常,迅速采购了5万余件总价值350万元的医用防护服,在1月27日大年初三就将这批防护服从河北运回至孝感市孝昌县,并无偿捐赠至孝感市中心医院、孝感市第一人民一医院、孝昌县人民医院、应城市疾控中心等地,成为最早抵达孝感的一批抗疫物资。

陈鸿杰对周虹反映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回应,鼓励其在专长领域做深做精,同时高度肯定周虹及其企业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作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很好传承了民建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