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高新区一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信息来源:董雯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476

6月19日,民建宜昌高新区一支部召开新班子成立后的第一次支部委员(扩大)会,支委会全体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一支部主任委员黄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不仅将新班子成员职责分工、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个人,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从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履职能力、班子作风建设几个方面着手,通过传承红色基因、继承民建传统,从而强化新班子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保持一支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支部主任委员黄兰在会上强调,一是新班子成员政治素质要过硬,思想认识要有新提高。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三是要立足发展,提升影响力。四是要加强班子作风建设,树立公仆意识。

本次会议不仅为一支部新的一届委员会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还详细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首先,会议讨论确定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二是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参加市委会换届大会的代表。三是通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四是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以会会员积极发言,表示将会认真落实各自的工作职责,为支部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做出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