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会员企业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乡村学校捐赠自研音乐设备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636

长期以来,由民建会员刘亚卓担任总经理的武汉卓讯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讯互动”)都始终积极关注乡村教育。自2018年以来,“卓讯互动”携手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从学生健康成长到完善美育教育等的多个方面,对乡村学校进行了专项捐赠。

2021年6月以来,卓讯互动将一款由其自主研发的音乐教育平台——声态音乐,针对4-16岁孩子音乐学习的数字化教育系统,陆续捐赠到湖北地区的二十所乡村学校,总价值约24万余元。

据悉,这套系统可以有效弥补实体教育的不足,在实体教育的基础上,通过互联网实现线上多维度学习方式。卓讯互动的内容开发团队通过严谨的内容策划、精心的选材制作以及效果评估把关,开发了一整套教学内容,利用数字化教学手段、智能化教育系统、多媒体教学形式,开拓音乐教育视野,重塑音乐教学情境。老师上课时,只需要利用专业规范的多媒体课件演示,让学生在寓教于乐的上课过程中学习到专业的音乐知识。另外,这款系统还集合了丰富的原创曲库和示范视频库,结合多种智能演奏练习方式,让学习音乐不再枯燥无趣,跟踪记录学生每次的演奏实况,直观的看到孩子们学习进展及成绩增长,从而使孩子们在趣味而多样的交互体验中,快乐、高效的学习。

孩子每一个阶段的成长都需要全方面的发展,在很多的乡村学校,缺乏音乐、美术、体育等专业课程教师的现状仍然没有得到改善。未来,思源扬帆计划仍将携手更多像“卓讯互动”一样的爱心企业,为乡村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