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东西湖区工委联合金银湖街道举办“环金银湖环保公益徒步行”活动

信息来源:张小沛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4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设美丽东西湖,6月24日上午,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联合金银湖街道办事处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环金银湖环保公益徒步行”活动,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参加活动。民建武汉市委社服部部长王斌、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舞声中开始,来自金银湖街道各社区的合唱、舞蹈、二胡队伍献上一首首红歌,歌颂党的恩情,歌唱伟大的祖国。随后在党旗和各支方队旗帜的引领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和着激昂的乐曲,迎着朝阳出发。在3.5公里的步道上,各支队伍排成整齐的队列,走着标准的齐步,志愿者们打着环保标语,个个精神抖擞。“金银湖水清,沿岸风景美,这都得益于生态环保的好政策”听着志愿者的讲解,大家一路来到途中设置的四个补给点,垃圾如何分类?怎么的生活更加健康低碳?欢声笑语中,大家了解许多环保知识,为徒步过程增加了快乐。

短暂的环湖徒步很快结束,奋进新征程的脚步则更加坚定。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美丽东西湖、创新临空港,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