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恩施、宜昌两地民建基层组织缔结友好支部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436

6月26日,民建宜昌高新区二支部一行8人来恩,与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共筑民建情。

座谈交流会上,民建恩施州委委员、民建恩施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对民建宜昌高新区二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恩施州情。民建恩施州直三支部主委温卫红和民建宜昌高新区二支部主委谭其平分别介绍了两地民建基层支部的发展历史、人员结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就加强两地交流的方式和方法进行了探讨并共同签订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

民建恩施州委委员、经济委员会主任、恩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伟为双方授牌。

随后,与会民建会员们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学党史,悟思想”的体会。民建宜昌市委会督导室副主任唐世杰,民建恩施州委委员、国网恩施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郭隆平,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州委委员、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杨琴纷纷交流心得体会。

为助推“宜荆荆恩城市群”发展战略实施,两地民建基层组织提议建立四城市民建基层组织友好联谊会,共同为四地会员服务,加强交流,对接合作。

座谈结束后,会员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