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点赞! 武汉民建会员熊华敏受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观礼

信息来源:夏海莉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1823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民建武汉市武昌区会员、市新联会会长、湖北经心书院理事长熊华敏受中央统战部邀请,作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在大会现场观礼。

熊华敏在现场观礼中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高度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承载着满满厚重的历史自信。

熊华敏表示,能够在大会现场观礼,既是对她个人的肯定,更体现了中央统战部对武汉统战工作的重视。她更加清晰地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自我提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勇于担当,实现价值,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