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上任仅一周 走访不停歇——宜昌民建主委张琼登门请教“老领导”

信息来源:佟茜洁 肖克锋 李正松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5235

民建宜昌市委九届代表大会闭幕仅一周,民建宜昌市委主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琼便马不停蹄地看望宜昌民建历任主委、副主委,送上诚挚问候和祝福,并汇报民建市委近期工作情况。

7月4日,在民建宜昌市委九届代表大会闭幕的第二天,张琼带领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一行专程拜访和看望了市委会老主委吕志萌。

吕志萌今年85岁高龄,曾任宜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宜昌市第二届、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吕老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叮嘱张琼说,她是宜昌民建历史上第一任女性主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信在她的带领下,宜昌民建事业将取得新的发展。

7月7日上午,冒着倾盆大雨,张琼一行登门拜访宜昌民建第七届副主委、鑫鼎集团董事长何文忠。

张琼首先感谢何文忠同志为宜昌民建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是全体宜昌会员学习的楷模和标兵,并恳请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支持宜昌民建事业的发展。张琼详细介绍了民建市委今后的工作思路与远景目标,并就当务之急的工作进行虚心请教。何文忠也就民建坚持经济界别特色、坚持社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诚挚的建言。张琼表示一定要将这些真知灼见运用到以后工作中去,更好地推动宜昌民建事业健康发展。

7月8日下午,张琼、徐姗一行前往老会员刘思沪、冯纪华家中拜访,继续开展换届以来的老会员走访活动。

刘思沪1985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曾担任宜昌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第二届副主席、全国工商联第六届委员会执行委员。刘老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与张琼主委就如何扶持民建会员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进行了探讨,并向市委会赠送了自己历经20年完成的摄影图集。

随后,张琼一行又来到宜昌民建三、四、五届专职副主委冯纪华家中拜访,并汇报了市委会新一届班子近期工作情况及工作重点,希望冯老能够为宜昌民建未来的工作提要求、支点子。冯老向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了感谢,向张琼主委讲述了民建宜昌市委的历史,也将自己担任专职副主委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经过这轮走访,张琼深有感触地表示:老领导是民建事业的宝贵财富,宜昌民建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领导班子的付出,宜昌民建现在的成绩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希望通过这轮走访活动,听取他们的宝贵建议和经验,丰富民建事业的内涵,为推动九届委员会发展汲取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