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569

7月8日下午,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祖源,民建省委秘书长姚从升,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劲芳,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海信、副部长蔡梅,民建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支部主委潘连柏等出席活动。

刘祖源首先代表学校对民建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党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民建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校民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黄从运代表委员会对“会员之家”建设情况、校民建组织和工作制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以及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在随后开展的“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上,与会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讲话中讲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民建会员要旗帜鲜明、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坚持“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之真义;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贯彻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在民建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作用,围绕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姚从升对校民建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给予了指导,并与广大会员一起分享了自己“学党史、跟党走”的心得体会,要求民建会员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双岗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