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黄冈会员捐资建设“会员之家”

信息来源:黄莉萍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785

6月4日,湖北长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余义锋、民建黄冈会员张明,专程来到黄冈师范学院,向民建黄冈师范总支捐资5万元,用于建设民建黄冈师范学院“会员之家”,改善办公条件、完善办公设施、更新办公设备、美化办公环境,把“会员之家”建设成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主要场所、基层班子议事的机构、参政党履职的阵地、基层管理的平台、民建形象展示的窗口,以促进基层民建组织“会员之家”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常态化使用。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菊花,副部长管剑,黄冈师范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良,民建黄冈市委委员、黄冈师范学院总支主委樊金平,总支副主委、一支部主委周永,以及部分会员参加捐资活动。

民建黄冈市委在得知此消息后,对湖北长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明会员的爱会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师院“会员之家”以崭新的姿态载体将民建会员紧密团结在一起,聚集更多智慧,贡献各自才智,立足黄冈市发展建设,继续发挥党派特色,为黄冈市“十四五”规划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