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恩施州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1160

7月9日下午,民建恩施州委2021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州委会主委张伟主持会议。州委会副主委、委员、副秘书长、各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副主委黄光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谈论了学习体会,对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副主委沈娟领学《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

张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全会上下正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民建州委班子成员和州委委员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党史、带头写体会,引领广大会员掀起学习热潮;要多措并举强化政治学习,创建民建清江讲坛,邀请州内外专家学者深度讲解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组织骨干会员开展现场教学及学习交流,开阔视野,提升素养;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恩施高质量发展的妙策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