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州委赴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316

为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发展,7月13日上午,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张伟带领州委会机关干部一行4人到恩施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基层支部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2019年民建恩施职院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并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讨论交流,征求支部会员对加强和改进州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后,张伟与会员们进行个别谈心交流,鼓励他们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双岗建功”,更好地展示民建会员的风采。

调研组还拜访了中共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清堂、院长张捷,张伟代表民建恩施州委向院党委对职院支部建设、会员培养等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走访调研是民建州委“会员大走访”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基层、了解会情,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参政履职打好坚实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