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孝昌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吴弓长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1406

7月15日下午,民建孝昌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孝昌支部主委李琼铃主持会议。会上,李琼铃传达了民建孝感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相关精神,总结了上半年民建孝昌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在传达市委会换届工作精神时强调,要深刻领悟民建省委副主委李燕萍和新当选民建市委会主委蔡凤珍讲话精神,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提高五种能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参政党,充分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为孝感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会员刘娟代表孝感民建参加民建省委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梦·民建情——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并荣获三等奖表示祝贺。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积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