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委走访慰问会内老领导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1434

近日,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张伟带领州委会机关一行专程走访慰问了民建恩施州委原主委叶开填、原专职副主委胡心木等老领导,给他们送去新一届州委会的关心和祝福。

在老领导家中,张伟与他们促膝而坐,向他们汇报民建恩施州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代表新一届州委会对老领导多年来为恩施民建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张伟由衷地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会员的信任,他表示作为新一届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为推动州委会各项事业继续前进而努力工作,并恳请老领导继续关心和支持新一届州委会的工作。在详细了解老领导的生活情况、身体近况后,张伟向他们虚心请教党派工作经验,认真聆听老领导的教诲。

老领导们表示换届刚刚结束不久,张伟主委就前来慰问,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州委会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对此他们表示感谢。他们祝贺张伟同志当选新一届州委会主委,相信以张伟为班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巩固和发展政治交接成果,团结带领全州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开拓奋进、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恩施民建工作新局面。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新一届州委会的工作,衷心祝愿恩施民建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