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综合三支部、培新支部召开“十四五”规划学习暨会员交流会

信息来源:张敬明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1494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促进会员交流,7月1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洪山区综合三支部、培新支部在会员巫世峰的企业——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武汉市“十四五”规划学习暨会员交流会,邀请武汉市政协委员、民建江岸区会员刘艺璇为会员深度解读武汉市“十四五”规划重点。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洪山区工委副主委赵凯,民建江岸区综合五支部主委张琳、副主委席芬出席会议。

会上,巫世峰首先详细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据了解,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业务涵盖建筑工程的工程项目咨询、招投标代理、造价咨询、政府采购代理、项目代建等多个领域,连续多届荣获湖北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AAAAA”。巫世峰积极参与调研、讲座、论坛、讲课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担任两届洪山区政协委员,先后被评为洪山区区管专家、优秀劳动者、洪山好人。随后,与会会员踊跃发言,与民建江岸区综合五支部主委张琳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集中学习了武汉市“十四五”规划有关内容。刘艺璇从“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形势和目标,国家科技创新、数字化建设,打造营商环境,城市核心功能、区域发展格局、城市生态治理等方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聚焦武汉“十四五”发展重点,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实效进行了解读。

姚红荣在会上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把我市“十四五”规划重大任务落实好,写好社情民意与提案,充分建言献策。反映问题要从国家社会发展的宏观切入,同时结合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的点滴,才能写出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也有温度的社情民意与提案,共同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与会会员一同前往由民建洪山区工委联合相关单位主办的“童心童画,同向同行”小学生公益画展展出点——幸福湾水生公园栈道参观画展,共享生态治理成果。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加强了支部间的交流和往来,促进支部间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对支部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