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鄂州会员走进军营慰问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民建鄂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490

7月20日,鄂州民建会员李惠强、郑彦章率四家企业负责人进军营走访慰问。李惠强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鄂州军分区机关、武警鄂州支队、鄂城区人武部、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为指战员官兵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慰问物资,真诚感谢驻军部队及消防救援支队为国防军队建设、应急维稳及社会和谐安宁的无私奉献,特别是多年以来为企业的国防教育、消防救援等方面所做大量工作,提前预祝部队官兵及消防救援指战员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走访中,市消防救援支队、鄂州军分区、武警鄂州支队的领导亲切接见了李惠强一行,并举行了座谈。双方互叙军地友谊,畅谈美好愿景,共话双拥共建,进一步增进了部队与企业的了解信任,进一步加深了驻军与企业之间的友情,营造了新时代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