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会员朱运德向河南郑州捐赠1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223

7月17日至21日,河南多地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特大暴雨,局部地区短时间内的降水量创下历史最新纪录。郑州、开封多地1小时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其中郑州气象观测站最大小时降雨量达201.9毫米(20日16时17时),突破中国大陆小时降雨量历史极值。相当于在这一小时时间里,郑州受到了超过100个西湖水量的袭击。这次汛情给河南人民群众带了来巨大的灾难和损失,严重的暴雨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常委,起点人力总裁朱运德在第一时间积极与武汉民建沟通捐款事宜,最后与郑州民建取得了联系,下午两点,成功将十万元捐款汇入郑州慈善总会,帮助受灾地区人民度过难关。

惟德首善,大爱无疆。天灾无情,但人间有爱!河南郑州暴雨牵动着无数华夏儿女的心,朱运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不能忘记当武汉有困难的时候,河南兄弟们的帮助,今天我们尽点绵薄之力,希望河南早日渡过难关!河南加油!郑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