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孝感市委为河南洪灾开展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孝感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137

近日来,河南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到目前为止,已造成33人死亡、8人失踪,紧急避险转移37.6万人,直接经济损失12.2亿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河南严峻复杂的汛情灾情,民建孝感市委积极履行参政党社会责任,在市委会主委蔡凤珍、副主委戴琴荣的带头下,开展了一场为“河南老家挺住”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募捐活动得到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就募集到资金4.2万元。为了更好地发挥善款作用,民建孝感市委借助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这一平台,为灾区送去应急医疗卫生用品、救援设备,为受灾群众安置点送去生活用品。

会员们表示:灾难无情人有情,忘不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河南人民对湖北的鼎立相助,愿意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为河南抗洪保卫战贡献一份属于民建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