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建武汉市武昌区综合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周强新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373

12月12日,民建武汉市武昌区综合支部组织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支部委员及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及民建武昌区委关于学习全会精神的动员部署要求。大家围绕全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会员一致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精神、特别是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诠释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继续成功的基因密码,是指引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取向,是我们坚定信心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指南。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各自职责领域,积极探索创新,坚持建好言、献好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同时,作为民建人要坚守担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把个人、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书写更多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的生动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民建成员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