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黄石市委企业和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2022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2248

4月9日,民建黄石市委企业和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座谈会,民建市委主委李义词,副主委石斌、李清安以及各总支主委、部分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之杰主持会议。

会上,陈之杰简要汇报了上届企业和经济专委会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围绕2022年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各总支主委和专委会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位副主委提出了工作指导。

李义词认为大家的发言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充分体现了对专委会工作的思考。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企业和和社会服务专委会是民建特色的体现,是联系企业会员的重要纽带,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资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把企业和社会服务专委会工作做好了、搞活了,整个民建工作就有坚实基础,有活力源泉,才能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二是进一步破解工作难点。在工作中一定要紧扣对内服务好会员、对外服务好社会的原则,在走访会员企业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在各种资源的整合上进一步下功夫,在会员的获得感上持续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专委会要找准坐标定位,当好凝聚共识的纽带,抓实抓细抓好专委会工作,树立小事情长期做的理念,推动黄石民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李义词一行参观了会员李清安任董事长的劲牌持正堂药业的展厅、劲牌智慧药房和中药提取中心,并就劲牌中药材选育、中药数字化提取及中药颗粒制剂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