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黄石市委企业和社会服务专委会组织大冶总支骨干会员企业座谈

信息来源:董鑫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636

5月19日,民建黄石市委企业和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陈之杰一行4人,到大冶总支会员企业湖北乐卡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走访,并与大冶总支7位会员企业家进行交流座谈,民建黄石市委秘书长纪俊锋参加走访活动。

专委会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北乐卡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并就如何开展做好专委会工作,征求了与会企业家会员的意见。座谈会上,大家就今年企业所遇到的困难踊跃发言,对专委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之杰表示,专委会将主要问题集中梳理汇报给市委会,针对问题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尽最大努力帮助会员企业解难,搭建平台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抱团取暖使让会员企业共同成长和进步。

纪俊锋对企业家会员参与支持专委会活动表示赞赏,他表示市委会的工作是建立在以会员为本、服务会员的基础上,近年来由于外部环境的复杂性和国内疫情的反复导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各位会员企业都面临着不少困难,市委会将全力配合专委会解决会员企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