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访会员进企业 促交流谋发展——民建鄂州市委委员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邓睿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660

根据《民建鄂州市委会2022年市委委员联系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方案》的安排,5月18日,民建鄂州市委委员、市直支部主任邓睿带领支部会员,赴民建会员杨勇军、苏祈瑞、柯灵龙所在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企业家会员的所思所想所盼,助力企业克难攻坚,并加强对企业家会员的教育引导,进一步凝聚共识。

邓睿一行先后参观了鄂州CT街舞培训中心、鄂州九州国旅、湖北诺诚舒适环境设备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作模式、发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存在的困难及发展诉求。并通过座谈会形式,征集了企业家会员对市委会及支部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对三位会员企业产品、市场前景给予肯定,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意见。被走访会员表示,民建会员来自各行各业,有着丰富的社会资源,通过会内开展的各类活动能够收获很多新思路、新理念,扩展信息来源,拓宽合作途径。

邓睿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家会员的联系,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问题,她指出,市委委员联系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是为了将民建省委提出的改进工作作风要求落到实处,通过走访会员、深入会员企业,进一步了解实情,关心会员、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引导企业家会员强化思想建设,增强党派责任意识,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参加活动的会员来自不同行业,希望大家用不同的视角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有助于在日后工作中对会员企业进行引导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课题调研,扩大民建的社会影响。并希望会员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鄂州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鄂州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民建鄂州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民建鄂州市委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民建鄂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