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天门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助力天门科技活动周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715

5月24日,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天门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活动走进实验小学湾坝校区。本次活动由天门市科技局、天门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民建天门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协办。

活动现场,民建天门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的爱心人士代表为该校留守学生赠送了科普书籍、文具、书包等爱心物资,并作为科技志愿者开展了科普宣传和互动体验活动,结合生活实际向师生宣传实用科技知识,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民建天门市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妮表示,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呵护。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妇女工作委员会作为民建天门市委下设的专门委员会,将进一步凝聚女会员力量,发挥女会员优势,展现女会员风采,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弘扬爱心民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