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就南湖水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信息来源:陶平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098

6月7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张再强率队赴南湖就水环境治理开展调研,武汉民建调研室负责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课题组成员等参加调研,武汉中科水生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院院长肖磊应邀参与调研,市水务局污水处副处长、南湖治理办公室负责人、洪山区水务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赴幸福闸、珞狮南路东西侧污水管连通工程实地走访,了解上述项目实施情况,并与市水务局、洪山区相关负责人就南湖水环境治理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交流。

张再强表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中共各级党委交给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任务,民建武汉市委将南湖水环境治理作为主要方向,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与市、区有关部门一起共同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南湖水环境治理工作提质增效。希望有关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实际情况,进而针对性地建言献策和针对性地开展相关社会服务活动,为南湖水生态治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