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赴罗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258

6月11日,民建黄冈师范学院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民建黄冈师院总支主委樊金平带队,并赴罗田县燕儿谷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城乡融合、生态文明建设,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王菊花,民建黄冈师院总支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燕儿谷乡村振兴相关视频,实地参观了燕儿谷生态农业基地,随后与燕儿谷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燕儿谷工作人员详细讲解燕儿谷的发展历程,并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考察调研,会员们一致认为,燕儿谷以农旅融合模式,延展产业链条,发展现代生态农业,走在了乡村振兴前列,前景喜人;作为民建会员,要出谋划策,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产业兴”与“乡村富”的双重目标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