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咸安区总支三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何超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490

6月18日,民建咸安区总支三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委员、骨干会员参加活动。民建咸宁市委副主委、民建咸安区总支主委、咸安区副区长陈浩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民建咸宁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回顾了三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浩表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召开之年,做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三支部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五个必由之路”,贯彻“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