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宜昌市委举办“掌上履职平台”上线仪式暨会员信息掌上管理系统培训会

信息来源:胡丽玲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831

6月22日,民建宜昌市委举办宜昌民建会员“掌上履职平台”上线仪式,并召开会员信息掌上管理系统培训会。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出席会议并宣布平台正式上线。

徐姗从民主党派“智慧履职”建设构想出发,介绍了“掌上履职平台”的创建背景、主要功能、预期效果和实践亮点,并表示将持续探索“联系会员永远在线、服务会员时刻连线、履职尽责永不断线”的党派“大机关”工作新模式,推动宜昌民建各项工作迈入“掌上时代”。

培训会上,系统技术负责人从新闻稿件投稿、社情民意上报、社会服务统计及会员信息管理等功能板块对“掌上履职平台”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该系统PC端、手机端使用流程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便捷、高效的智慧履职平台将用于增强宜昌民建基层组织履职的规范化、组织化、智慧化程度,加强基层组织和机关各部室的整体协同力,做强、做实、做细民主党派机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民建会员履职效能。

“掌上履职平台”系统由西陵三支部会员覃光军企业——湖北中新科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免费捐赠给民建宜昌市委使用。平台综合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搭载社情民意上报、新闻宣传投稿、社会服务数据统计、履职档案管理等多项履职必备功能,为全市民建会员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的移动履职服务平台,为会员有效履职创造更美好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宜昌民建8个基层委员会24个支部主委,组织部、调研信息部、宣传教育部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