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襄阳市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及老河口市“两网”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左玉慧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107

根据民建襄阳市委《关于开展走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结合襄阳民建工作实际,6月21日上午,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志宇带队调研民建老河口支部会员企业,先后实地走访了老河口金琳汽配有限公司、宏顺驾校、襄阳远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民建会员之家”与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民建老河口支部对市委会的工作建议。 

座谈会上,襄阳远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老河口市宽泰牧业有限公司、老河口金琳汽配有限公司、宏顺驾校、小星星艺术学校等会员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在疫情影响和当前经济形势下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个人建议。 

李志宇表示,市委会将对会员企业反映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梳理,积极协调各级地方政府帮助支持企业发展,并希望各会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渡过难关、稳步发展。

期间李志宇一行还来到老河口市城运中心,详细了解“两网”建设情况,对老河口的“两网”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