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张湾二支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刘洋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231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民建张湾二支部在民建十堰市委的指导下,于7月12日下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来到支部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永东、秘书长徐娟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十堰智脑中药材专业合作社、湖北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企业会员郭彦,肖峰分别对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作了介绍,调研组成员针对会员企业反映的原材料涨价、融资贷款等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表示,回去以后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帮助会企纾难解困;鼓励会员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服务社会,争取更大成绩向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