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赴襄阳市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王娇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1973

7月31日至8月3日,民建武汉市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民建汉阳区工委副主委、湖北未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子林,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柴隽雯及相关产业企业家一行11人,赴襄阳市调研区域经济合作、新农村建设示范项目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谷城县考察了“全国新农村示范项目”堰河村、石花霸王醉酒业研发项目。谷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梁河桥从交通区位、本土民风、产业基础、招商引资、配套措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谷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保康县考察了尧治河村全国脱贫攻坚示范项目建设、村集体矿业发展和党建工作;走访了襄阳市会员企业——襄阳蓬达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襄阳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方式、技术研发、产值效益、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与民建襄阳市委主委李志宇等就区域经济合作、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李海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民建平台优势,整合会员力量,为区域合作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引导会员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能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