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恩施州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 增补选举副主委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1922

8月9日,民建恩施州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届中增补选举副主委。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州医保局局长张伟主持会议,中共州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龚慧、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文毅受邀参会。

会上,州委会秘书长黄光英宣读了民建湖北省委对民建恩施州第五届委员会届中增补副主委候选人的批复。龚慧宣读了中共恩施州委提名文件及州委统战部关于民建恩施州委会届中增补副主委的复函。通过了《民建恩施州第五届委员会届中增补副主委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进行,谭晋全票当选为民建恩施州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

谭晋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大家的信赖和支持,她表示,新岗位、新征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履职担当、砥砺前行,在学习上更加勤奋、在工作上更加刻苦、在自律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体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州委会工作,同心协力、全心全意,推动恩施民建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再创新辉煌。

张伟祝贺谭晋当选为副主委,并对如何履行专职副主委岗位职责提出要求:一是在政治上必须过硬,能够带头从严讲政治,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二是在业务上必须过硬,在参政议政方面能够保持良好势头,建议建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是在廉洁自律上必须过硬,以身作则,作风正派,永葆廉政底色。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州委会机关工作,建设高质量党派机关。